2014年9月25日星期四

关于“她”

今天,不小心弄了她生气....也许因为她不喜欢一直重复,因为去了台湾我不是很满意住宿....我又一直提...
唉...真搞不懂她到底懂不懂我的感受,其实真的会害怕的....虽然很挑战....但...我就不喜欢黑漆漆阿..
说还没说话就说我已经判断她了...唉
我有时觉得....其实她行动已经显示出来...她却不认为....
和她关系...虽然说是朋友....但不知道为什么还是有那感觉....
我该怎么办....
不知道是不是去台湾之前发了一个信息给她....
虽然没回复....但我知道她懂!但她选择回避....就当若无其事
知道她只是爱着他一个人...就算每次意见不合,
但她还是深爱他...
我怎么那么傻...傻到就喜欢不该喜欢的人叻....
曾近以为不是真感觉...但偶尔我们也喜欢酸对方......
只是比朋友还要亲..
知道很多东西她一直放在心里....
不选择说出来....
我只有一个东西...只要她快乐...就ok了....

1 条评论:

please li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