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開學第三天..

六月十七 晴

終于開學了咯..
很開心..
校慶也要到了..大家都忙著布置班上..
也有忙中場表演和文娛晚會..
我呢..?除了班上也要幫忙帶社團呢..
今年已經高三了..所有東西我都開始放..
可是...
感覺真的好怕...
因為社團只剩下初二他們領導了..唉...
校慶就要到了..哈哈
會有來自吉隆坡的循人中學來玩..
很開心..
也很期待..^^
敏螢,佩怡,佩柔.舒敏...還有其他朋友..歡迎歡迎...^^

2 条评论:

  1. 真的好对不起哦!
    不能来你们的校庆...
    不过只要一有机会,我就回去马六甲找你...
    因为H1N1越来越严重了!
    你弄给我的饼干,很好吃!
    我一定会把它吃完的!^^
    考试加油哦!
    我一定会支持你的!

    妹妹

    回复删除
  2. 很谢谢你噢..
    带我们去这里去那里..
    还有谢谢你的饼干^^
    很好吃..

    回复删除

please li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