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part 2..心情

第二part。。

哈哈。。
其实我还没写完呢。。
那礼拜天我陪敏萤他们去绕整个学校。。
接着舒敏又收到了一束花。。。哈哈
下午我和敏萤去电二和电三的鬼屋玩。。
好恐怖哦~
当时一进去我会想到很多东西。。
好害怕。。
好才。。敏萤不会很怕。。哈哈
当时她也蛮man 下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pai sei a..
hehe
不过下午要送他们回时。。的确有点急。。
很不好意思哦。。弄到敏萤姐姐有点呼吸困难,(有点吓人)
真的有点不舍。。
唉。。

今天spm的lisan 出了。。
kumpulan 也一样。。
可是我跟理科班三位同组。。
有点开心
也有点伤心。。
因为。。
怕会跟他们相处不来。。
哈哈。。我的个人lisan 准备好了。。
我题目是介绍温度计。。如何使用?
哈哈^^

4 条评论:

  1. 哦?
    怎么呼吸困难?
    呵呵..
    温度计如何使用..
    哇..
    感觉很难咧..
    横竖反正..
    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哎哟~
    酱paiseh的事就不要讲出来啦><
    超不好意思TT

    幸好有去玩鬼屋,
    不然一定会有遗憾><
    那两天真得很开心..
    真得很谢谢你^^

    回复删除
  3. to:~敏~
    上次回时很急。。所以害到敏萤呼吸困难咯。。
    温度计很容易用的。。^^

    回复删除

please li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