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这段日子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大家最近好吗?

不好意思
现在才写部落格
之从考完

那难熬的模拟考
整个人真的有青松下
因为考完啦(开心)
可是过程的心情
真的好苦哦
已经有几科
要完蛋了.....

愿我能顺利毕业^^

这次的开斋节假期
学校既然放一个星期的假期..
说真的

对其他学弟学妹来说
开心!
可是对我来说有点长
因..
好想快点知道成绩..
相信高三们
也将认为..
好在这假期

有事情做
早上和朋友去学校读书
晚上就去帮忙作生意
谁叫那里的云吞面
将好吃
多人来买..
时间从旁晚
到临晨一点
才收
到家两点多
相信大家正在
和周公“约会”咯哈..
而我可以说
累!!
不过有时
没去有补习
呵呵。。

模拟考过了
接下来准备
统考和spm
所以不能完全放完阿..
高三日子

就这样的过
开学了
就上最后五天的课
顺便算成绩过后...
放假准备统考了
有点不舍丫..

大家最近好吗?
相信就要考试了
加油!
不知他现在过的好吗?
开学了..
读书习惯吗?
原谅我不能
一直上网..

2 条评论:

  1. 怎樣啊你
    還好嗎
    咱們的學校
    也是剛考完統考預考

    不久就到我們了
    咔咔
    怕怕

    回复删除
  2. 我很久没上人家的blog看了...
    家里电脑坏了><
    你应该还记得我是谁的Hor?
    呵呵^^

    我们接下来也是考试,
    最讨厌考试><
    阿~~~
    什么都没有准备,
    这次一定死盯..
    哈哈~

    你要加油哦...
    现在挨一挨,
    以后就轻松了~
    加油^^

    回复删除

please li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