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感动ing

哇..
已经一个星期没写部落格了..
这星期也发生很多事比如:
本来这星期有考试的就改成下星期了但这星期还是有考试咯英文..
拜五,拜六是我们学校的庙会和童环节
这活动是两个社团办
第一就是两会他们为了办庙会辛苦了多天
还有辅导团就负责童环节
这次活动当然有游戏啊
小吃..当然不少表演..
今年的小吃很多..
比去年多很多咯..
haha~爽!

至于读书方面觉得自己不够意志力!
还不会主动..
可是至少有逼自己读书了
因为我不能辜负一些朋友的期望..
这星期的拜二我收到了一封信里面蛮厚下
好奇就打开了
当然是先看信啊
里面有三封看了佩仪的信
还真的吓到了
再接着看是佩柔的
再看最后原来是淑敏
当时我真的很感动很惊喜
原来之前她们所说会有个惊喜东西给
就是这些
读了三封信真的有点感动但最感动事...
你们做的卡和照片
内容就是为我这次考试加油要我坚持!
看了这些照片我真的有点流泪
虽然你们说叫我不哭~
到最后我哭了..
或许我很容易被感动了><
还有一个是佩柔做的四叶草卡给我真的美,
好看~
你们的心意我真的能感受到真的~
我看了这些你们寄来的照片,
祝福所以我一定会加油的谢谢你们给我的惊喜“礼物”
我可能不能回复你们
那么快
可是我会写
在“来临的日子“
部落格里..
介绍大家她们三个
是我参加舞动认识的
她们来自跟我同个地方
就是吉隆坡读
循人中学..
真的很感谢
当然还有一些朋友
为我加油
我会记得的..
祝福你们*
给某人
要开学了
记得别因为
热爱运动
就把自己
来坏哦
在外要好好照顾身体..
加油!
下星期六是模拟考

紧张~~

3 条评论:

  1. 哈~
    如果你忙的话就不用回复我们啦..
    我们不介意的。
    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haha~
    不用紧啦~
    不得空就不用回我们啦~
    反正我们明年才要面对考试~
    到时你一个人写给我们3个人啦~
    哈哈~还要做看片的列~
    哈哈~

    回复删除

please li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