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期待~选择

后天..
也就是..
中学生涯的
最后一次考试了
哈哈
开心~

过几天就是
毕旅了~
更开心~
很期待~
相信大家很期待吧~
哈哈

今天下午
来了一封信~
那封信
来自mr tan
寄来得读护士
的表格~
在新加坡~

入学资格
一月中
考试和面试
被录取
就会在四月开课~
心情有点
害怕~
不知我的选择
对不对..
真怕不是我想要读~
可是
亲戚们都
鼓励
我去读~
真烦!
还要被绑9年~
天~

我的能力真的
能够去读
兴趣
不一样了~
.....
...
..

3 条评论:

  1. 恭喜你哦~
    要相信自己选择的..
    选择自己所喜爱的~
    加油!
    你一定可以的~
    以后的病人靠你了!
    哈哈~

    回复删除
  2. 加油!!!
    到新加坡讀護士
    可以麻煩sjam的MDM幫忙
    還有sjam的certificate
    要記得送過去
    這樣
    之前學的home nursing
    就更加有用處了

    記得要和MDM商量喔
    加油!!!

    突然發現
    我身邊好多nurse。。。

    haha。。。
    我是在台灣讀nurse的。。。

    知道我是誰了吧??
    加油囉!!!
    期待你的好消息

    回复删除
  3. to:佩柔

    谢哦..
    支持我
    如果成功了,我会告诉你的^^
    还有你们之前寄给我的卡..
    真的有用到~
    我也会弄个给你们~
    期待哦^^


    to:想念大家的人^^

    haha,
    已经知道你是谁了..
    男护士叻..
    我所认识的男护士
    就这么一个也..
    哈哈..
    也很荣欣哦..
    谢谢你,
    我会好好的珍惜!
    这次的机会~
    恩,我会告诉mdm
    嘻嘻~
    你是台湾的nurse
    如果我
    被录取
    成功了就是
    新加坡nurse 咯。。
    哈哈哈哈哈~~
    一起加油!
    有你的支持我会撑下去!!^^

    回复删除

please li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