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my part time work..

做了..
三个礼拜的工
起初..
觉得很不适应
讨厌~
难过~
后悔~
因为..
那里的人..我不认识~
有时~
真的想辞职
~~
那里的地方
是个旅游景点~
很多外国人去吃~
就在马六甲的鸡场街
的地理学家
(geograpfer)
是间cafe
所以食物,饮料和酒
特别贵点~
通常拜五

礼拜
超多人的~
呵呵~
幸好我能认识
多一个朋友了
她叫joevan
可惜..
两个礼拜后他没做工了~
伤心~
那里的员工蛮不错的
淑芬,ice lai, ms leong ,pei shi,zaki, anson lai
等等~
而且也有多培风生来面试~
工作有时会辛苦的~
不过都来做了~
所以做到我答应他的日子。
才停!

2 条评论:

  1. 哇~
    那麽好噢
    我做的工超爛的
    呵呵

    對了
    那個密碼的
    我暫時不方便教
    等下次可以嗎

    回复删除
  2. to:敏
    你做什么工阿?
    密码阿。。
    好吧,下次教我也行
    抱歉阿~
    最近没去你blog看
    因太忙了。。
    有空我一定回去看
    只是有时去看你的blog
    都要密码~
    不会解。。

    回复删除

please li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