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过程

好久没来这写了,
从那时离开了4天 到现在
有两个星期了吧...
离开那4天 可以说
值得!赞!
我不后悔,而且那4天 让我找回我自己
也让我认清了自己 可说
那活动 我参加多次的活动
这个活动让我大开眼界!
去我曾今没试过的地方 挑战 也有好多挫折 发泄也好
曾经我有放弃过自己
好想逃避 爱哭 失落
感觉空虚
.........
如今哪天过后 让我期死回身!
哪怕自己踏出了第一步~
答应过自己曾经是个小虫也能变成蝴蝶
也给了自己机会~
好好体会,勇敢的面对!
自由不是件好事,或许能否自己可控制一切吗?
不,告诉过自己
再也不要责怪,在也不任性了
要学会坚强,坚持 好好的走着条路
或许前面有个障碍 都要好好的把他打败!
意志力要够强!再也不要迷失自己了!
长大了,烦恼自然越多,
可是相信自己会有更好的方法解决!
前方的路很漫长,手牵着手和你一起闯,
有和你们我不再害怕,让每个明天看见希望!!
这就是力量!!

想说只要任何发生事情,都是好事!
告诉自己,你行的!改变自己,再给自己希望
就像梦想的翅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lease li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