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酷”

最近,每天起来早早
开一样的门 做一样的东西
好闷 啊~!
好想往外跑啊~
为目标走下去~
第一次,被人选做inservis 好开心
哈哈。。。证明有成绩了。。
天啊~
是不是我太心软了 太有同情
还是感情有事
啊。。。因我不敢对我朋友们
sut a。。骂。。
唉~
好不忍心。。
可是如果有要求就不一样了。。
:(

最近,没回学校看看我团员,我可爱家~
不知怎样了,有点担心他们。。
毕竟是初中生啊。。就做好大的责任呢
也想念他们,每一滴的生活
可是,我走不开啊。。


唉~~几时能够放肆自己呢。。。
因为缘分而我们成为朋友。
不想因为竞争而分别彼此。。
真的有够残酷!
可以不要吗?
啊!!
很不想表面就当你朋友,后面却。。。
另一面。。
那种感受可以不要出现吗?
友谊是这样得来吗??
不不不不!!!




如果是那样,
那我宁可不要认识你。。也不要出现!





好不想啊~~~

1 条评论:

  1. can still be frens la my dear...dun think so much la...=)

    回复删除

please li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