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远方的念,近来的忍

一直以来 当每得空时 都会翻开自己的部落各 看一看
一面听歌 一面阅读 一面写
有时跟着一些的情绪 偶尔 都会露出一些 真实的心情
面对天空的充满星星 躺着草地上
慢慢地数一数
原以为 天上的星星都闪着
突然 一瞬间 变得 另一个星星 结合为 星座
那又代表了什么...

在外面的确需要顾好自己 往好自己理想
去准备~
生活的改变 确实很快~
现在的我很开心和一班兄弟姐妹相处
因为大家都往自己的新希望和新的开始~
往回就有点残忍 不知他知道了会怎么样~
离开的一般背影 会不会感到失望~
为什么我不忍心~
不知道~
呵~

最近和宝贝相处的不错~ 虽然有了“约定”
那个约定一定要好好的实现!
我相信宝贝可以的~^^
我也要加油~~

突然,发觉自己偶尔会静...
不知要如何说~
形容~~~~~~
还好有一般朋友陪着~
wen wen ,jojo,哥哥仔,gz....
甚至我的姐妹
原谅我,有时忙而没陪着你们~
哈哈~
鲨鱼,你快回来好吗?
突然想念你~~
ying 姐,何时来马六甲??
haha
joan,去了台湾好好的在那享受大学生活哦~
哈哈~always happy....

给自己每一天都要进步~

1 条评论:

  1. 小妹,不懂哦!还在打算着。
    新年后,我将去KL一个星期,到时电话里联络

    回复删除

please li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