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一公升的眼泪

什么事情是不用解决的~ 为什么?
过了中秋就会发生了,原以为一切都很好
路途中却发生事了
明明就说好一起守住承诺 一起面对
一起坚持 一起...
我知道偶尔我的任性 你了解不到
有时不能完全让你了解一切
是有原因 因为我不想让你担心多~
这份感情 我很珍惜
还是怪我和一个不懂感情的人吗?
说我残忍?怎残忍?
怎么突然说对自己没自信?
什么不配我。。
流了一天一夜..
希望我可以好会~
真的挽回机会没吗?
我有时不是不想做回我自己
你都说连牵我手,又什么没资格...
真的..
我不知道你理智的想法是怎样..
缘分?现在才说..迟了没
进入不到你的世界..?
开始多的埋怨从你口中说的..?借口?
talking..还是talk ng..
讲话算数好吗...
好了,对不起让你痛苦了
我想给个好的回忆让你留恋
现在没了...
之前我好想放,你绝不肯
让我心软,
现在轮你了...你crue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lease li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