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来临的日子

哇..
明天要开学了..
好期待~
呵呵~
因为整个放假有点不好过..
虽然有读书也有玩
可是感觉
好像放很久..
开学也要面对考试了..><
ha^^
我已经决定了..
九月至到统考为止
我不会上网了..
msn也不会看到我的
出现..
除非有和朋友出去轻松
可能会上..
当然blog我会继续写
只是不会每天写了..
我要对自己有承诺..
呵呵~
要加油
为模拟考和统考打拼!!
如果你们是考生也要加油啊...
为自己理想及梦想
实现!
gambateh!!

4 条评论:

  1. 有目標當然好啦
    哈哈
    為自己的夢想
    踏出第一步
    加油

    回复删除
  2. 哈哈
    我又来支持你噜~
    加油啊!
    我挺你^^

    回复删除
  3. 呵呵~
    是不是被我们的祝福激起你的奋斗之心涅~
    哈哈~
    不用紧~
    我们也要考试了~
    所以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
  4. to:杰伦

    呵呵
    谢谢你的那一封信哦
    和卡片哦
    虽然你很久写了
    其实你很好的
    部落都写到你的
    心情
    文笔不错
    还有很多
    所以加油哦!



    to:佩柔

    谢谢你
    那分封信
    卡片和
    那青色的卡
    我很喜欢也很感动
    为了你们
    我会加油的!

    to:佩仪

    是咯
    我会加油的
    你们
    考试也是哦
    关于你和她
    或许真的找时间
    谈一谈
    虽然过了很久
    身为好朋友
    真的要提醒哦
    ^^
    你将聪明
    一定懂得处理..
    jiayou

    回复删除

please li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