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全新




告诉大家一个秘密噢
这就是全新的我^^
虽然大家不习惯我短发
可是慢慢就会习惯哦..
是不是年轻了阿?嘻










哇..
好久没上网了,
终于有的写部落格了..
统考终于考完了咯^^
好轻松~
接下来就要准备
谢师宴的舞蹈
我还跳两首
一个是开幕
另一个是班上的
加上我们服装是穿礼服的哦..
那天会有帅哥美女的
我们谢师宴就在13/11/09
而毕业典礼在14/11/09

中觉得毕业了,真的会很空闲
除了这礼拜练舞..
毕业了之后,我就变成校友的学姐了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好不舍得~

前几天和好朋友去kl走走
三天两夜
真的很开心
虽然短战
我知道可能以后不能这样出了
因为毕业后我可能回kl了..
真的好不舍得马六甲的朋友呢..
还有我社团的朋友们..

朋友,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
爱你们咯
muack~~

4 条评论:

  1. 得空时常来找我们哦~
    ^__^

    回复删除
  2. hor...come kl also din find me...sad lar...T.T

    heng shen

    回复删除
  3. to:佩柔
    哈哈,会的..

    to:heng shen
    paisei,时间不够
    改次会通知你的..

    to:teagirl
    谢谢哦..我也会想念你的
    哈哈

    回复删除

please li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