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感言+未来不是梦

2009年就要结束了

我..
终于毕业了
也等于
已经完成
中学生涯生活
时间..
真过得快..
想要留下那段回忆
都不行..
身边的朋友都
往自己理想走了
房间也只剩下
一个怕孤单的我

昨天
做工时,都会想到
和朋友时光的日子
可是现实总是残忍
要我面对
不知不觉
眼泪~
都快哉眼睛里
流出来~
哇.。
多么不舍
好像要离开孤单的日子

在这两个月里
除了做工,考试
毕旅..
都在烦
是否
要回原来地方吗?
还是留下..
scare~
命运改变
都么希望能够
上天能让我给我选择..
提示
好让我能够继续走未来的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lease li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