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love friends

最近。。
除了做工..
都在学生物知识
为了
应付
spm pure biology
难~
还好
有一班理科
朋友
肯帮我教我~
虽然时间短
能学多少
就学
加上
最近都一直找
升学资料
好想离开这里
去到新环境
这样或许
能克服到
"怕孤单的"我吧。。
虽然
这里的回忆
六年了
让我很感触~
尤其我身边
的朋友,
谢谢大家陪着我
假期都会和张家二小姐
一起..
由于工作所以都会来
住。。
希望她能找到
他的理想和大学~
好让他的未来路能顺利^^

也祝我学妹涵能
好好的珍惜
高中的日子~
虽然彼此
不是很不了解
有困难,心事
希望她能找我..
只要她吃多点
肥点
就好了^^
最近看到学妹她
为一个偶像朋友
要到英国留学
感到有点难过
虽然时间
渐渐
很快的过
希望她能好好克服
看开点~^^jiayou

今天和琴还有她爸
一起看twilight new moon
想不到我们会有
一样的想法看戏
哈哈~
有缘~
真的好看!
好浪漫的戏
对女生去看
会觉得浪漫
男生可能会觉得闷~
因为他们不够edward cullen
帅!!哈哈
值得去看~
i want to buy there book..
love it..: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lease li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