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生日~惊喜

应该是生日前一天
我出门咯~
嘻嘻
心情开朗的我
去和姐妹 朋友
啊lu 她们
见面咯~
还有一个男的
到dp那里
就去吃
shushi
也顺便聊天
或许太久没坐在一起了 话题多
而且 琴她也有点面对私人感情事
真的
希望她能做出不后悔的决定!
毕竟双方都是同班同学
该说就说完了
之后
就送她去上课咯~
我和松就去看戏
crash of titas
不懂写对吗~
真得好看!
关于神和人类的战争~
够刺激咯~
别错过~
之后 换衣 去接 琴
上完课~
去jetty ktv 唱歌~


没想到 12点一到
他们就把蛋糕送进来了
哇~~~~~
真的惊喜下咯~
唱完歌 许了愿 吹蜡烛
切蛋糕
还要关眼睛 他们把项链戴上去
真的 开心下~
谢谢你们 爱死你们了><
可惜
电话偏偏这时候坏!!
讨厌咯!
失去所有号码了
><
每个信息给我 有点不好意思问
惊喜地 既然有几个都会 发信息祝福我
呵呵~
真的开心~
本来要约geo得人 可是
不能迟回~所以
不能了~><
下礼拜要回kl 了..
开心~顺便和小学朋友 ,
kl 亲戚 ,kl 的 朋友
见面咯~
~~期待~~
现在,正想办法买电话阿~~
由谁能介绍哦~
不要将贵拉~

蜜蜂是从初一开始
就有位好朋友取啦~
呵呵,想不到 中学六年都这样称呼
就因性格好玩咯 好动 动作也有点大大咯 又吵~
喜欢参加活动 运动之类
打球~
当时还小麻~
想回真的好怀念~
哈~

升上 高中当上领导层
就乖咯~
^^
如今 时间也过好快
19 岁咯~为梦想加油~~
读大学~
要进入社会咯~
不能像以前了~
呵呵~
我要加油~^^
开心ing~

1 条评论:

  1. 佩柔說你的電話爛掉了
    不懂怎么聯絡你好

    生日快樂哦
    蜜蜂

    回复删除

please li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