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欢乐与难过 一起度过

说....
已经有一个礼拜 没写了
唉~
呵呵~
这次回去kl真得开心 也有伤心
回去 能见老朋友 和干吗米^^
去time square 和佩仪,佩柔,敏萤
吃bbQ plaza 。。以为只庆祝佩仪生日
没想到
我也有份~
而且还蛮大分的礼物!和蛋糕~

我和佩仪 一人一片~
[好幸福哦^^]
另外, 这两位就是为我们做的惊喜礼物 蛋糕
真的很感谢他们阿
。。你们的礼物
真的感动呢~ 好才没在你们前哭..
haha
礼物九十九朵花 包亲手卡~

^.^
最终还是见到舒敏了^^
真的很久没见面了
为了见面 还淋一大雨呢~
呵呵
见到面了 真的忍不住想弄她
害她眼睛水汪汪 吓倒我们呢~
还是 很开心见到你呢
好想你们~~

当然
还跟干妈咪和阿丫爹地
去mid valley 走走 吃晚餐
呵呵
他们年龄还年轻呢~
可以说 才大学毕业不久~
嘻嘻~
而且还跟摸的儿拍照!
开心~

唯一 伤心
弟弟进了医院
唉~好才上天保优~
他渡过难关了~
这几天回来马六甲
除了处理事情
我看得回去kl一趟了
..........................

4 条评论:

  1. 哈哈~
    我要看到你感动流泪叻~
    竟然没看到呀..
    呵呵~
    那个花真的有99朵?
    我没有算哦~
    舒敏也有一起折的叻..
    haha

    回复删除
  2. 佩柔:
    呵呵~应该有罢~ 流泪?
    不要啦~不好意思咯~
    ><
    我懂她有啊~
    xixi..
    真的开心看到你们~

    回复删除
  3. 真的很抱歉
    每次你們要約我
    都約不到
    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真的不方便
    交通不便吶
    加上我比較多服務嘛

    原諒我

    還有
    不要再欺負我了><

    回复删除
  4. 你有出来算好咯~
    每次找你都很难也
    知道你很多服务

    原谅是会
    只是抱歉阿。。因太久没看到你了
    所以。。。
    而且在舞动第一个认识你啊~[
    [林学长]
    呵呵

    回复删除

please li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