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突然 无助

最近太多事情

突然冲住我来
。。
好难承受~!
好难撑!
好累 甚至 好想放弃
感情 家人 升学 经济
啊啊啊~~
快疯了!!
心里太多多东西了
快爆了~
说~~
到底我要怎样处理
一个人真的好无助><
好想快快升学..
kl 韩新?
台湾?

还是
做工~
最近在外跑就弄点
都快忙死了~
勉强的露出笑容面对他们
却~
我必须做决定了
韩新5月开课了~
到底...
我该怎样好?
><
如果.....
....
电话坏了
整个联络都没了
联络不到谁了
但心弟他在医院怎样
开刀怎样了?
而我?
如果可以把我和弟换
或许我愿意~
躺在床上昏迷
几久 那该多好!
《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想》
实在的我..真的过不了
关,好怕 不能解决
突然觉得一切都停了
恐怖
离开是最好的选择吗?

好想对莫人说
抱歉~!
或许问题处于我这~
我才会做出那个决定
现在
或许你再也把我抛开了
当朋友机会还能吗?
只能说
谢谢你能让我开心
谢谢你的礼物~
你手还好了吗?
还痛吗?
相信你能过的好~
*
[与其让你在我怀中枯萎 宁愿你犯错后悔 
让你飞向梦中的世界 留我独自伤悲
与其让你在我爱中憔悴 宁愿你受伤流泪
莫非要你尝尽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贵
别再说是谁的错 让一切成灰
除非放下心中的负累 一切难以挽回 *]

2 条评论:

  1. 我們身處的環境未必是有利的,但是心態很重要。
    在思考的時候,要想想有哪些是對你有利的。
    當然不是說不必理會那些煩惱,只是,要弄清楚自己該做的和有能力做的。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一直讓自己困在那個環境裡面,不如讓自己釋懷,坦然的面對過去。緣份,是一種很難解釋的東西,來的時候,逃也逃不了;走的時候,再怎麼要也要不到。
    加油!!!

    回复删除
  2. 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情...
    但是我能帮的我会尽力...
    只要有时间我会尽量帮助你...
    因为我知道无助的感觉...
    但在这之前...
    必须提醒你...
    不要放弃自己...

    升学并不是人生必经之路...
    许多成功者...
    学历并不高...
    他们靠的是智慧和意志力...

    要是你希望靠自己的能力去升学...
    在这段时间或许你可以到外面找份工作...
    反正求学不怕晚...
    加油...

    回复删除

please li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