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创伤了..

昨天的一天,很不像自己了
或许我不能一心二用,
但在弄文件时,自己还跟伙伴们要他们加油
和他们聊天之类。。
或许就要追上我的目标啊。。
突然,被负责人开枪了,
在这之前有人说,如果想要被认定
必须要从你上下人认同你。。
感觉他在讲我有企图,所以说我不该在他面前
态度不好。。
我承认自己的态度会不好。。
我也有反省啊。。。
当他说,她是我女友而我会帮他一切,而你我当朋友看待
就算你坏,我也不会说。。
这句话。。。。。。。。。。。
。。。。。。。。
真的刺到我心里。。好痛!
我忍。。
一个真心对待朋友就算错,也要说出来
让他知道,如果不说而看他倒下去
那你重来没把他看待是朋友。。
而是很虚假。。。
只想原来人生生活会有这套!
就因有原因才会有这样的动作。。
原来是假的哦。。
当初他给我的印象不是很好
因他只看美女。。
可是,只有哥哥仔说给个机会,让我们同心协力
我也没什么。。而让自己机会开始认识他。。
这一刻,让我觉得,就算用再多的真心
却被人利用了。。。
我也好相信不是真的。。
可是如果用公事来了解对方,而你心里话不会坦白
只有对真心朋友才会说出坦白
我真的伤透了
真的很痛。。
昨晚回家,流了最够力的眼泪
这感觉很痛..
现在的伤口还真伤。。很伤。。
我不知道要用那个心面对你们了。。
我也不想失去。。
可是想到你们,真的很伤。。
那个药能把我医好?
虽然哥哥仔不适合谈心事。
我不知道啦!
都说生活中二选一,一个会是坏,一个会是好
很多都选比较好的。。坏的。。
本来都是我问题啊,怎么会影响到我团队啊。。
说什么啦!都不管他们事!!
XX忠,很不爽你啊~~~!!!!!!!
超不爽!!!!!!!!!!!!!
想和他女友说,抱歉。
这可是我私人问题,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他用那个心态对人
我也很开心大家相处的日子...
那怕会是个回忆了...

。。。。。。。。
伤够了。。
也许我是笨。。
也许不够精灵。。
........

1 条评论:

  1. 我发现到这里是你露出你真正的心情的地方~希望不管是谁伤了你,你哭了,发泄了,还会露出真心的笑容~要坚强,开心哦~

    回复删除

please li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