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父亲+朋友节=快乐

今天,是父亲节耶~
呵呵,每个人阿都努力尽心尽力
为他们父亲庆祝~
而我已经有13,14年没庆祝了,
不懂那感觉了...
也不去想多~
虽然心里都要体验那气氛,关怀~
却没有过~
所以,有时候在想,人家可以为了他们而付出,得到疼爱
而我却为付出??
失去了那感觉。。有时很心酸,看见他们怎样对待自儿女
的关怀~
感觉好嫉妒哦~~

不过还是对说~父亲节快乐把~


呵呵,今天啊,为了准备前天的jowen生日
举办了聚会~大家都已开心,轻松来
心情~~
原本,要做bbq的~然后就给惊喜~
可是,她生日那天在kl
而那里的朋友们给他惊喜
而我们这里,当然要做就做得更好吗。。。
想了,就决定做movie clip...
再加上一些他关怀大哥大姐,而还有我们这几个宝贝
配合 录影
来感动她~~
用了三天三夜了,早起晚睡
蛮有难度,辛苦
可是有了大家的同心协力
合作,配合~
真的有完成了80%
因为技术上问题~
所以......
haha...
突然,录影部分不能合作><
我可是有电脑白痴咯~~
所以。。就用白痴方法来做~哦
哈!
幸亏有judy ,angela,francis,willson,ker sin,pei ying
的帮助~哈
尤其kenny 大哥。。。
哈哈,委屈你咯~~
也希望他能够感受到,体会,感觉到
我们的表达~^^
还开了玩笑。。
对她和我都有关系
虽然表面的她不介意。。
可是....心理却担心 我知道这东西 不能来开玩笑
而且会影响到其他人~~~
终于说开玩笑,她的泪。。。
连大哥他也打给我~~
我不是说什么。。。
说真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说。。
这些~~~~
或许我真的有想过,心诙过~
看见~~~~
我不是最好的那个,而是要更好的那个人~~~
所以不放弃,坚持,珍惜~~^^

................
....
今天,早回家。。。
也还好~~

3 条评论:

  1. 好久沒來看你的BLOG了~
    最近在忙甚麼啊?
    加油囉~有空多聯絡我吧~ XD

    回复删除
  2. 你永远有你的朋友的~小蜜蜂,要开心~

    回复删除
  3. 鲨鱼,
    哇!超想念你呢。。><
    你几时回来啊。。有好多东西告诉你呢。。
    你真的快要变我的心理辅导师,和很亲的大哥哥呢。。
    我啊?最近在忙做工阿。。
    又认识很多新朋友,新团队。。而认识一个能成为姐妹的小女孩
    ^^外表看起来好成熟又想大姐姐,岁数和我同年。。
    的空告诉你。。快回来啊~~

    the world of a confused gal,
    永远的朋友?
    嗯,或许吧...
    相信身边的朋友能够过一生。。^^
    不有任何要求,单纯的真心交朋友足够了^^

    回复删除

please li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