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一天

今天,做一天的不乖孩子,
“逃班课"就感觉。。很不想去做
可是做人要有责任。。
所以,我会尽快处理
再去做我要的职业。。。
看见朋友们读着大学或学院
感觉很开心
不知,几时轮到我。。。
有也要等明年。。本来月尾有所学校
能让我去读。。或许时间竟逼。。无法实现
呵呵,很开心最近能够驾我喜爱的车MYV
不懂开始喜欢上它了,可能外面看起来很小俄
野蛮适合我嘛。。。
虽然只是借车,当愿梦想能让我成真。。
一定要哦。。!哈
晚上还跟JOWEN,JOSEPH ,YU SHEN一起吃东西
也说了好笑的话 驾住车也笑 埃~
也开心。。^^ 有他们真的开心当然还有其他。。
某人说,看见我的部落格九巴仙是悲伤 一巴仙开心
也许吧。。多数悲伤 会写因不懂要跟谁表达。。
所以写着。。开心也有。。
有时懒惰写。。
因都在忙。。。,
你也要好好加油哦。。能够找到你能够支持的人和你爱的人
或许让我懂可能也会死心吧。
呵呵,最近安哥说我越来越瘦了,连我自己穿的衣和裤 蛮松==
死咯!好想找一个守护者来关心,也能管我。。哈哈
我会听话哦。。哈哈
好啦,
我要加油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lease li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