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好累の心情

我又回来了...
今天真的的却很累...今天同事休息。所以一个人做完~
其实也没怎样,也许刚有出错。。同事约到的顾客
既然美容师他们还不能动的treament...
也突然有事情错误需要改正。。
也许我太没耐心了。。容易紧张。。就乱~
头脑也转个不停。。
心里有多数的难过吧...
姐她,也刚找到新工作了...今天也是她第一天上班。。
相信她都在忙~虽然我们相识的不久,当你说收我做干妹时
真的开心及了...=)也不知怎么说,也许真的渴望有个人可以对我关怀,保护
虽然我有是很坚强..也只不过想保护自己~~
也许我会让气氛变成热闹的气氛。。是因为希望身边的朋友开心~
今天莫名看了,我以前的同事的note写给我的~~
看了到现在我都有那么感触~也许,她也说的对~
逃避不能解决的...哭过了就站起来,就把那些垃圾忘了!因为前面还有很多东西要你去面对!
觉得自己是做对,却被误会就要说,但是你要确定自己真的是对的.
做错了,就说对不起.
不是有问题,找朋友出来玩和颠就会没事
可以很肯定告诉你
当你回到房间突然静下来~眼泪自然就会流下了
因为你是逃逼

也许我会这样~~
有点难以形容的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lease li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