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挣扎的选择

今天勇敢的打给以前照顾我的监护人..
他接了。。觉得还很陌生..不懂他在想什么..
不管他..只是我觉得告诉他,我在这过得好..和问候他...
也告诉他我做了美容这行...
而他没说什么,叫我想清楚说美容这行不好
what the ....
真的气死我了...到底他是怎样啦~
什么都不好。。
他以为他很好咩...
不觉得咯~~~~~~~~!!!!!
古板就古板~!!!
我的却心理还在挣扎,而跟我妈说...妈给我想半年
搞清楚我要的是什么..到底有谁可以告诉我...
我喜欢服务人群...可是我...如果考上护士之前,需要过一个考试
我在急救里面有些知识
可是我现在也走这商业的路...觉得做sales会比较适合我~
因为了我梦想...我也希望可以有天站在舞台上...
做个有杰出的年轻人...生活过好点...
拥有自己的事业...最近在美容行,也学了点东西。。
有个小姐要我代理他的产品....美容的...
有人说美容也可以创业....
真的好挣扎....
虽然我也正在寻求这保险这行...
也在寻找一个能够指导我的贵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lease li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