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happy day~=)

忍了一个月...终于出粮可以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让自己满足..
虽然不多..但希望那东西不让我觉得孤单..=)
最近在新工作,相处的还不错。。还学了怎样打扮自己也学的不少。。虽然真的闷。。但这也是这短站。。
也开心~重要我也不会放弃我的梦想。。=)
这就是我新的工作。。
这在旁晚拍的..所以眼睛有点红..
对我来说不错。。呵呵
接下来,
最近有和我团体去爬山...
过程中,我真的享受。。虽然很辛苦。。爬
上到爬下都用了6小时..
这是我第二次爬山,也是最高的山。。(对我而言高啦XD)
在顶峰。。让我觉得无忧无虑的感觉..感觉所有东西在心里被风吹走了
和一班朋友一起爬。。也蛮开心。。
还有我姐的照顾。。突然觉得她好强。。虽然脸色苍白但。。她都不放弃。。
下去的过程,的却
辛苦。。第一次脚软。。跌倒。。好才
有个男孩扶着我到最后。。
虽然脚软的感觉很累,真的有点不想走的。。
但还是走下去。。

详细,要看照片可以在fb看哦。。呵呵。。
开心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lease li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