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时间慢慢的流走。。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统考的时间也慢慢接近了。。
而我。。
上礼拜六听了宋教授的三小时讲座,
也唯一没睡觉的讲座。。
呵呵。。
不准笑~
他讲座很受欢迎。。
内容教我们如何管理?
说了,人生道理,年轻人有四个大梦想。。
《爱是谈谈的喜欢,喜欢是深深的爱》
可是很不错下。。
上礼拜的考试有点差..
我也的加油了。。

5 条评论:

  1. 考试要加油哦^^
    晚上早点睡,
    养足精神~
    有我的支持你一定可以的
    哈哈..



    不好意思哦~
    之前没有回到你的信息,
    因为在做着东西..
    不要生气哦><
    呵呵`


    蜜蜂加油!!!
    蜜蜂加油!!!
    蜜蜂加油!!!
    ^^

    回复删除
  2. 哈哈,没关系..
    听说你们开学了哦?
    妹妹怎样了?她012有点小贵。。
    哈哈,偶尔问你行哦??^^
    哈哈,你们也加油。。
    我也加油。。
    总之大家一起加油咯。。

    回复删除
  3. 哈哈
    蜜蜂,
    你要加油噢!
    我会永远支持你^^
    嘻嘻*^_^*

    回复删除
  4. 恩~
    这个星期就开始上课了^^
    妹妹很健康,
    不用担心..
    呵呵
    他就快换010了,
    号码也选好了..
    到时候你们无时无刻都可以sms~
    哈哈..

    当然可以^^

    回复删除
  5. hoho~
    我来了啦...
    你考试要加油哦!
    我知道考试真的很幸苦!
    特别是两个大考一起来!
    不过想到考完后的快感,
    你就会觉得时间过得超快!
    哈哈~

    回复删除

please li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