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我vs考试,我vs自己 的战争

今天是礼拜一,学校既然放假耶。。
可是校长说是温书假,因这里拜四就是我们学校的月考三。。
虽然假期很爽,可是我的高三生活还不能停止。。
补习的补习,读书的读书。。
因为大家都要往自己的理想及大学。。
时间真的很紧。。不到两个月就要面对考试了。。
呵呵。。
而我昨天表面上一直那着商业书,
本来想要读。。可是一放开就。。
脑子里不断出现其他东西,
结果浪费时间了。。
恩。。
昨天我做了小坏事哦,
就是我既然没去补习耶。。
昨天是复习数学月考三,
最近每次补习时间要到了,心里总是变得很有压力,
尤其是数学。。
我真的好怕。。
怕拿不出成绩出来。。
有谁能告诉我的吗??
明天开始有spm oral了。。
然后连续就是一直考到下礼拜五将。。
模拟考时间倒数53天
统考时间93天
我会一直倒数,写blog
可能不会每天,一星期会有两三次。。
所以有谁想要一起倒数并支持我的朋友们
欢迎你们。。


哇,刚发完泄的心情和感受真的
不一样了。。
现在的心情真的
舒服多了。。
谢谢陪我聊的朋友。。
怡蚊,我会好好的去慢慢克服我所有的面对的问题。。

4 条评论:

  1. 我要陪你一起倒数~
    我会支持你的!
    你要撑到最后哦~
    加油*^__^*

    回复删除
  2. 我在上一篇有留言了
    好久沒來這里了
    你們的校長都很好
    會給你放假
    我也想放假
    休息休息

    回复删除
  3. to:佩柔
    哈哈,谢谢你哦。。
    有你的支持我会撑下去。。^^

    to:敏
    呵呵,还好意思没来这里哦。。
    我一有上网都会去看你的。。
    所以你也要来这哦。。
    ^^

    回复删除
  4. to:佩柔
    哈哈,谢谢你哦。。
    有你的支持我会撑下去。。^^

    to:敏
    呵呵,还好意思没来这里哦。。
    我一有上网都会去看你的。。
    所以你也要来这哦。。
    ^^

    回复删除

please li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