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心里岁月的话。。

将电脑封闭了几天。。
始终还忍不住打开了。。
真的没意志力。。

本来活跃的我已经开始累了。。
精神慢慢降落了下来。。
只是考试,读书永远不会离开。。
心情每天总是带着紧张,担心
过着每一天..
因每天都去不同地方,
要面对各科的补习。。
真的好累。。好累。。
有时喘不够气来。。
现在的生活除了补习,考试
没其他了。。
因不敢想多。。
只想。。。
放松!!
可是就是偏偏不能。。
因从来不认真读书的我,
现在就要拼,感觉好怪。。
可是为了梦想就只好拼><
有时觉得自己没用。。
补了数学,考了试还是一样的烂成绩。。
在想要不要补下去。。
或者...放...
真的很辛苦。。
比感情还来得辛苦。。
当若我能聪明就好
当若我能会读书就好
当若我能跟朋友一起分享喜,怒,哀,乐就好
当若我能给...朋友原谅就好。。
当若我能表达自己就好
当若我........
有时在房间就像自己在一个的世界
发泄心情。。
痛苦。。

今天看了一位朋友的blog..
她写的心情的每句话都有代表信,代表他心情
让我有那种沉默的心情,也好想哭。。
因为我知道她最近发生了事。。
可是我总觉得有点帮不到她,说服不了她。。
让她心情沉闷。。
而且她学校刚发生一件悲剧事情。。
真的好残忍。。
年龄那么轻就去了另世界。。
这件事也有另朋友告诉我。。
有时人能活在世界上就更要珍惜自己的生命
珍惜身边人
珍惜每一秒的东西。。
就算遇到困难的事都能有办法解决。。
不要放弃。。
因为“这一秒没希望,下一秒就会有希望”
她说:你試過一整天
矇住眼睛
不讓自己看這美麗的世界嗎
讓自己在黑暗的世界裏
渡過這一天
我有过,我曾想要放弃所有的一切。。
也有埋怨过老天为什么给我这样的待遇。。
我想要的东西就是偏偏得不到。。
我也是曾经想过不想活。。
可是仔细想一下,如果只为了小事而放弃自己。。
那样值得吗?!
如果只为了遇到困难而逃避在放弃自己
值得吗?!
就算全世界不理,不爱,不要你。。
你就要放弃自己吗?!
不!别做个傻子。。
遇到这些问题应该要对自己检讨,在改善。。
因为你不是活在他们的世界。
而你是为自己而活。。
所以要学会坚强。。
现在的我就像她一样在学校是另一个人,
而在家就另一个人。。
而有时在朋友面前就会不一样。。
因为我也不想失去朋友!
在我生活中朋友就是一切。。
有人觉得我很傻。。
可是就因为我缺少了重要的人关心。。
不想让身边的人担忧。。
所以我告诉自己要珍惜现在的生活。。
让自己过得比较好。。

我不是在可怜我自己,而我说的全是我心里话。。

*所以各位朋友们请原谅我如果有对你不好,可是重要你们要珍惜所有的一切,别让自己有后悔的事。。*

2 条评论:

  1. 人生会有多少个十年?没人能知晓~
    惟有把握今天,珍惜时光~
    最重要,珍惜身边人~

    回复删除
  2. 蜜蜂
    有很多事情
    發生了就發生了
    真的很難去改變事實
    有時真的接受不到
    第一次
    真的
    這是第一次
    卻就這樣結束了
    真的很難接受
    痛苦真的讓自己會神經的
    生命的悲痛
    讓世界更加可怕

    回复删除

please li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