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她..

今天是2009年 七月十日

也就是她的生日,
首先很感谢她曾经有爱护我疼我。。
虽然小时后一直被她打,打到衣吊六个断掉
还整身都充满伤痕。。
可是有时晚上她都会偷偷进房间帮我们察药。。
有时甚至还抱进房间一起睡。。
我们曾经都过着幸福的生活。。
曾经都一直讲笑话。。
我很喜欢小时後的生活
也很喜欢那时的她。。
可是。。。
幸福的时间是在太短了。。
就停在小学六年级。。。
她曾经有抛弃我们!
她曾经也为了别人不要我们!
我曾经真的很恨她!
不想见她!不想认她!
因为她不告诉我们就离开两年多!太过分了!!
知道有一天我亲戚生病进了医院。。
她出现了。。
在那段时间我对她的态度不是很好!
做了伤她的事。。
可是心里有点痛的。。
就是不理她。。
老师及我安哥劝我好久,我才慢慢接受她。。
新年我也乖乖回家。。
直到今年。。三月开始发生不愉快事了。。
本来可以有个()。。
就因为她!
就破坏了!
为什么??
我和弟弟都希望你能改。。
好好做个有责任的她。。
有时候我为她所作的事情而感到伤心,流泪!
我好想问她!为什么?!
可是。。。
她有健康问题在心脏哪里。。
她一路来都有健康问题。。。
曾经她说过她离开两年就因为心脏有问题住院。
无法联络我们。。
可是我始终不信!!
现在。。。
真的很怕她出事。。
真的。。。
而她都不接我 的电话。。
我决定了,我不会再讨厌你也不会恨你。。
只要你能改。。就好了。。

只想告诉她:“无论发生什么事一定要告诉我们,无论你遇到困难都要给我们知道,
无论你做错什么事,我们会原谅你。。
因为你是我们永远爱你也是永远
的。。。。妈妈。。。

happy birthday...dont leave me n aboy alone..
lov u..

1 条评论:

  1. 不要将担心~
    雨后总会有晴天^^
    不开心的话可以找我谈谈,
    虽然我不会安慰人..
    但我会很乐意听的~

    加油哦!!
    永远支持你^^

    回复删除

please li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