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一个字。累

咳咳~
6号了..有时觉得
时间..
日子..
天比一天
过得很慢..
有时..
很快~
...
是不是
这些都是幻觉呢~?
在想这一秒
你会很快乐
下一秒
你会难过
这就是人生嘛..
能改变?
你我不知~
为何我意志力不强~
当初..
觉得做晚班很不错..
不会很累..
蛮好玩..
结果..
比我想象到..
有点惨..
呵呵~
今天做晚班
既然犯错两次了
oh!!
order 错东西给顾客..
第一次,还有的改回
第二次,还好顾客好心地接受了
还说没关系..
哇..
难道晚上的精神将快没了??
当时还真是blur~
可是我不想给我那两个头儿
认为我不行..
尤其是他..
觉得..
在他眼里
不熟,
细心
不够认真..
都会对住我
虽然不说
..可我明白..
但我真的尽量了..
我会做好给他看..!
晚上班
时间
会比较难过~
或许比较习惯早上吧..
呵呵~
离开大马9 天的你
还好吗?做工会辛苦吗?
虽然
风在吹看它擦去我脸上的泪
不要以为我真的无所谓我依然还在
等待
等待你会明白
一颗坚强的心
在等你回来
不怕累
只要我的身边有你陪
请你相信我是真的不后悔
我依然还在
等待。。^^

5 条评论:

  1. 你所谓的 "他" 是谁啊??
    你还新,
    还要一步一步来,
    放松自己喔!

    回复删除
  2. 呵呵~他丫..
    一个对员工有要求的人
    虽然他很少在员工前
    笑..
    或许这是他工作原则
    哈哈
    我会加油的~
    谢谢

    回复删除
  3. 让我猜吧!是A开头的吗?
    其实每个阿头都会有不同的做法,
    他们虽然没说,态度也可能会比较凶,
    可是在背后的他们还是会支持你的!

    世会的工作不能再像童年的念书了!!

    回复删除
  4. 好想念中学时期~~!!
    可以喜欢做你喜欢的东西
    活动
    参加,领导
    喜爱的社团~
    太早进入社会
    也不是坏事
    能够早点看得见
    或许能提防!
    对吗?

    回复删除
  5. 有谁不想念童年、
    有谁不想念念书的时刻呢?
    那种无忧无虑的感觉真的很轻松!

    你还在等你的成绩,
    也许你还会继续上大学念书机会。
    而我呢?我什么都不再是了!
    我无法再回头。
    因为目前工作比什么都更重要了!

    加油吧,朋友!

    回复删除

please li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