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忍耐~加油

呵呵~
昨天才在facebook 里
写开心事~
偏偏上天..
不给我开心多一点~
为何?
都做了要一个月半吧..
在那做工,真的会有
喜怒哀乐..
这么说呢...
我在那真的很开心
因为员工那里很好~
有时会开玩笑~
尤其是zaki and mahazir(zack)
cindy,ms leong,ice,ah seng 。。
anson 幽默又冷酷..
pei shi 还不错~
当然还有miama员工..
工作时..当然要认真..

可是,有时真的会不爽
就希望
别把心情或情绪
带来工作~
会很难受!

今天,
做工时..
发现自己忍耐度还有限~
咳!
好心帮忙,发menu
还被讲~
没关系~
可是又再次帮忙
因bar有点乱
所以ice 叫我去检查
查了,
过后再和她说..
既然发脾气!
还说了不好听话..
这时,真的伤到了,
其实都不是我错阿..
当初,我负责a side 不管做什么
都要自己负责~
哇~
那时真的忍受不到!
要送水时,眼泪
真的飘出来了..
眼睛又还没好..
快痛死了><
处理自己情绪
好快快去做工~
虽然,被发现
但当作没事..

不懂为什么,被她
懂了,还和我道歉
其实,我真的没什么
只是~
希望能好好处理..
忙不到那么多
可以向人帮忙~
...........
...
..
.
晚安.。。

3 条评论:

  1. 很有意思的一间 GEO 却让我越来越觉得很恐怖了。
    因为哪儿到处都是伤痕,
    到处都是恨、气、怒!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脾气、性格和情绪化的时候。
    作好自己的防卫,那就行了!
    要学习接受,更要懂得学习放下!

    外面的世界还很大,你刚出来做工的世会还很小。
    看人不是看外表,这样只会被别人打败!
    远方的路还很远,慢慢来吧!

    至于 ICE 有时她可能会情绪了一点,
    因为身边的一切让她变得很累,很复杂了!
    但 ~ 其实她人没有什么的,
    好好相处吧!

    ** 因为她是真心关心你 **

    回复删除
  2. ying:
    你该不会以为是ice发我脾气吧?
    其实,不是她,是另一个人..
    她刚新来..
    职位比我高..
    因她有工作经验
    很快就给她负责
    service顾客..
    只是她..
    算了..
    或许我之前
    一直忍住..
    一时被她那一句话
    给打败了~
    所以忍不住..
    就将..

    出来社会做工比上学
    还来的复杂~
    这我也懂~
    呵~
    我会加油的~
    真的~
    要坚强~
    因为..
    还有很多东西等住我处理..
    你也是哦~^^
    加油!

    回复删除
  3. 抱歉哦,可能我误会了。
    希望 Ice 看到的话,不会生我的气哦 =)

    新来的 supervisor 吗?
    好像不只你一个人不爽她哦!

    其实每个人的忍耐都有一个限度的,
    大家都只是大份工而已吗,
    假如真的顶不顺,就要大声地说出来,
    不然“她/他”就会这样欺负下去咯!

    回复删除

please li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