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危险!

喂..!!
小心,小心..
可以看车吗?
小心看路
别靠近车丫
(车子歪来歪去)
(差点撞到车)
当时,我心里真的很害怕
uncle真的醉了,
可是他说没醉..
还一直讲话又驾驶~
当晚,我们从他堂弟
喜酒回家途中..
我心里很害怕..
原来醉的人不能乱来
或驾驶阿..!
幸好到一半,
他给我驾驶。
这是我没lesen
驾到回家~
虽然还没考
其实,我都会驾了
放心,
我现在有去考undang-undang
了。。

怕怕~~

刚参加他堂弟的婚宴
感觉很不错也
因为有年轻化的
感觉~
呵呵~
新粮和新郎
都么恩爱~
好幸福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lease li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