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动摇了..

2010年的1月到了月尾了..
请问毕业生们,
身边的朋友
都已经开始申请
大学了吗?
而我..
觉得自己开始动摇了
到底要怎样哦..
nursing 和大众传播
本来都已经决定选
nursing
可是,有人说:
“请不要读到一半
会后悔!“
仔细想一想
虽然自己很喜欢往外跑
好动!喜欢挑战!
参加户外活动

护理就不同..
它是个理论的东西
可以说你只能呆在
四方框里
所谓:医院
面对的东西
随时都会
比一般的人,
见识不同..

大众传播
不一样,
要面对外面的东西,
能学多样的东西,
它是那种
主持,dj,记者
公关,等等..
见识就又不同..

我到底能做选择?
我怕后悔..

1)我读护士会后悔不读大众?
2. 我读大众会后悔不读护士?


到底那会是我的选择..

1 条评论:

  1. 加油!!
    做出決定後,就要勇敢的往前走不要一直回頭看。。。
    加油!!!期待你的回應。。。

    回复删除

please li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