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领悟了一天

现在已经凌晨5.15am了
相信有些同学住远方
起来
准备打巴士上学了..
不是我不睡..
只是~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在
geo 做工了
没想到我last day 都还会庆祝
以为只是给要去远方求学或工作
者的同事..
就像joevan她去新加坡..
放工后,
要坐chan车时..
脸被们敲到!
好痛..><
又红,于青了~
当然去麦当劳吃啊~
只有24小时呢~
呵呵~
吃完了..
真的最怕时期到了
“感言”
而且主角是我..
当时心理真的有话说的~
只是不懂得要说出来
发现到我国英语讲话方式
不是很好~
表达就怪了
可是我没想到。。到一半
会在你们面前流泪~
不懂为什么..
只能说不是舍不得你们而流
而是想到和你们的回忆
说出来,要感谢你们
却...
好才阿leong ,佩诗没来
她们应该有事请所以没来吧~
不然被他们看见~
好鱼了~
说我坚强,真的有
不多~
只是变了爱哭鬼了~><
当时我还一个一个这样
的说.. 感谢。。
mr z,mahazir,ah seng ,ice ,anson ,chan
所有员工..
还有处理我和mr z 之间误会~
少了她们俩..
其实,每一个人都是关心我
但为什么我总是都会犯同样的错!?
好让他们会失望...?
我自己也在反省..
只是..
到最后得到结果
是自己拿来得!
就如同我监护人那样的管我..
我也想他们能够看到我改变
也尝试改变自己了..
唯一我会把什么事情
不开心 开心也好 都会放在心理
不曰~
到最后像ice 说的逃避 发泄 玩!
这不是理由中的理由!!
而我想
找到答案中的答案
我能够找回答案吗?
忘了自己已在社会上打工
没想过约人出来,
不像中学时期那样的要出就出
要玩就玩~
虽然和你们比较大我几岁
出来,相处的朋友
不多~
都想知道你们想法是什么?
处理方式..
玩时候当然....
或许每一个都会不一样
各有个的性格..



被称为小女孩 ,小孩子
有时有点不喜欢
因知道自己19岁了..
好想让自己的想法成熟点..
懂事点~
不能吗?
虽然我个人不是很会表达,
也不会说那么多的名句,言语之类~
坦白的说知识方面我不比其他人厉害
课外,行动方面还不错~赞!
所以..读独中的人不一定是100%的厉害
而是看自己的本事及学习

想说,你们的每一句话,我都会记住
努力求学~
再也不会发日梦了
工作细心~
只能希望你们能够
开心工作就好了^^
看了ice 给的文章..
真的领悟了好多东西
尤其那照片,让我又
多流几滴泪~
想到和你们工作日子~
^^怀念

keep in touch always#

2 条评论:

  1. dont forget wat u have promise to urself:)
    cry is not a big deal,i do cry when i sad,even infront of people i not that close.but after that stand up again!i laugh oso when i happy,no matter who is infront me! do wat u like in ur life ok?improve urself! add oil...we are always welcome u bec to geographer

    回复删除
  2. to:匿名
    虽然不知道你是谁~
    可是,我还是猜应该是你~
    呵呵~
    我会努力,进步~
    学会处理,坚强!
    当然,要笑就要笑最大声!
    谢谢你~你们~^^

    回复删除

please li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