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开始,,,begining

这几天都在外面跑 晚上十二点才回家
辞职的第二天了 开始往我的另一份工 拼了!
很感谢他能够给我机会让我去做我要的工作 支持我..
虽然很辛苦...可是看见我的姐妹 有一个也开始full time
她当初都这样熬过来 而我还在等什么...
这段日子,我都不会在马六甲 而会在外坡新发展
第一次 这样的挑战 真的 如此一来 的一次
在多怎样我都需要学习...
心理都会紧张 和害怕
将会面对我可能没遇过的结局
有了方向 才能到达我目的地
再行动和该完成我的任务...
我不能令他们对我的渴望 ,愿望
一定要实现 。。
家...
亲戚...
朋友...
我都要证明给他们看!我能成功..!
性格好玩?
天啊...
我会永远记住那个人说的话...
我或许要人管
可是我也能够把自己的立场 思想 分得清楚
我不是好玩
而我选择隐瞒给不必懂得人
我生活中的事情
思想乐观 感觉自己也开心...
我在她心中是个小妹妹...
但,我会给她知道 我会长大
^^
不等了,无论如何
都作我要的东西
把握机会...
自由的天地来临了...
开始的来令...
准备....



nite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lease li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