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宽恕

早上的晴城,面对面的建筑 通过天空会是怎样情景。。
晚上的风景确实美。。。却会被一些破坏了
坚强wen wen 的过程 面对 努力 感受
看着我和她那样面对。。。。也一样心痛。。。
也试着和我开心。。。却让我觉得可爱因为她诚心~
好可爱~也让我笑了。。。一个人打市场并不容易。。。
但也会继续坚持。。。做个快乐的坚持~~
^^
在外面一个礼拜多了。。。也感受到一些的心情
还很担心他们呢。。。
也想念他们。。。。

想不到,在前晚和EX见面。。。却让我吓一吓。。
原来因为我却让他变成PLAY BOY了。。。
证明我那时真的伤到他。。。
但那时的情景,是远距离。。。当时我也发生了事情
也需要他过来,却他也有想办法。。就因为我的任性。。
却说出了。。。
当时他告诉我,我也感觉到了。。。
如果真的没发生...再想已经有三,四年了...
不知为什么那一晚好想抱住一个人。。。
呵呵~
突然想到GIGI说的趁年轻,做多点傻事。。。
当然不是自杀那种拉。。。。
呵呵~~不知做了傻事会是怎样?
我搞不懂那感觉了。。。
学会宽恕~~
宽恕-神木与瞳

眼神也在飘佛别人了。。。
呵呵。。
脚脱皮很痛。。。
伤口也一样的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lease li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