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spirit

当和新ying ying去了training...有人说机会是自己要把握
不是看迟不迟..而是看你要不要...
对,社会是现实的~
这几天,真的体验过....过程真的要熬~
看能不能坚持...命运~
i getting lost my sprit jor...
i knw tat i choose tis way
i wun see behind wat thg...
i jz knw i going on front...
i wan find my sprit...
be proud to let them who kan bu qi wo...
i knew i can do it....
pls fixed up of me~~~
放开一些真的舒服多了...
虽然有时迟也值得的...也因为我敢去尝试
我不会因此而放弃~我要我未来是光明的 ~
无忧无虑

生活~~
im knew im doing wat...
i will be back~~~
lets the time prove it...
song:i belive in you...
蝴堞也要熬翔~~
今天,我小瓜他是来自
stjohn作了主席....
也问了我怎样坚持...
\好久没看见他们了

想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lease li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