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杂聊

好久没来这了... 感觉很不一样...还是回到原本的我
已经有两个礼拜了吧。。。
说真的还蛮发生了很多事情...大大小小都有....
要说真的很长...很长...

就说今天的呢....
人总是都有低潮和高朝的时候。。
高潮可以让一个人什么都能做的...当然指的是兴奋
低潮就如悲哀...
而我选择了这份工当然也要自己开心点
悲哀做不出我们要得东西...甚至实现不到。。
有时静静的我,你们会觉得我很怪
可能让你们看到一直玩闹得我把。。
呵呵
放心,静静的我只是一时没话说 想东西呢...
err...发觉哦,每当十一点多在床上。眼睛不断的要关了..
其实,有种形容不出的感觉...
让我说不出...
哈哈...不管怎样要开心哦。。。
看见朋友的大学,学院生活,很爽那样呢...
跟朋友住也很好呢...
自由的生活要靠近我了...我的安排好...
交通是我最近不方便的工具..
没了交通真的做不到自己要得东西
埃..前天如果我听话话,可能现在我有车用了..
wa...又..........................
miss jor.....
现在唯一他再次帮我...== ><

.....
..
..
好多好多要写...
不如全部从新来过....

好好的开始.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lease li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