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唯一升学展

呼呼~
终于一星期的时间就怎样过了..
昨天的烟雾太重了,
早上的天气很模糊,连车都不敢开快~
上完第二节,训导老师
广播要我们戴口罩。。
第三节以后的体育节就不上体育~
开心~
因为不用考长跑~
^^
而第六节要考簿记
这一次它不会很难~
可是。。
不知为何不能balance~
=.="(sad)
..............................................................
今天学校辅导处安排了来自国外,内地的大学
做升学展,让我们高三生能找到我们要的资料和大学
共有58所学校及单位。。
虽然班上一些人多数去台湾。。
呵呵~
我当然去找我要的系。。
nursing..
问了很多间。。
有几间还蛮适合我。。
可是那medical/medicine
没了。。
只有IMU大学有
而它的大学受统考的科学~
我既然没拿~
><(sad)
可是我真的对急救很有兴趣。。
大众传播..
也是我其中喜欢的系。
或许比较喜欢演戏及表演
又喜欢挑战外活动~
hehe..
..
看来要做决定都难~
。。。
uncle 已经两个礼拜关机了。。
不知他去了那里。。
完全没联系。。
真想找他。。
好想告诉他好多东西。。
...................................................
今天既然整间家剩我一个人,
每个人都回自己家。。
而我。。
(真的有点孤单~)
还好面对四个墙。。

各位加油..
good luck..

2 条评论:

  1. 看你的生活似乎很...忙...
    没想到外表看起来很活泼开朗的你,
    也会有寂寞的时候..
    没关系,
    下星期我手机就进钱了,
    届时就有我的陪伴啦^^
    先不用感动,
    到时再说谢谢也不迟..
    哈哈~
    生活要加油咯^^

    回复删除
  2. to:小barli^^

    通常写部落格的人
    多多少少会都会有露出真实的自己
    我不敢但包我能一直开朗下去。。
    因为我知道我还有心理关还没过。。
    可是我会加油的~
    呵呵~
    哈哈,真的吗?
    那先谢谢咯。。
    ^^

    回复删除

please li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