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心情...

em...
昨天一整天..
没精神...
整个人觉的好累~
就连补习也一样...
只是逼着自己去应付...
补完了..
就收拾衣服..
等uncle。。。
帮忙他做生意..
可惜去了哪里天色很黑...
好像快下大雨...
怎知...
果然不出所料..
真的下了一场大雨...
我和uncle既然去和cendol..
顺便避雨..
haha..
天气寒冷都还能喝~
真是冷~
那场雨真是下的蛮长...
结果我们等了两小时半...
在那两小是半。。
我既然想了很多东西...
其实我还有一件事..
还未办。。
只是不懂的处理...
好烦..
(可我尽量不想)
时间过了很快..
八点多
还下着雨
没做生意...
去吃晚餐。。
送我回去..
昨天的日子就这样过了...
.................................................................................
今天的天气很阴。。
风大。。
爽。。。
我今天没去补习..
(不乖==’)
既然去学校申请
社团的东西....
在学校还看到
理三的学生
回来读书...
我也有想过...
也许意志力不够吧...
晚上我会去补ah sir
哈哈~
今天的日子希望能顺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lease li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