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日子~

模拟考32天,统考72天。。。


考试的日子真的要接近了。。
模拟考的时间不到一个月,
(不包括假期)
真烦~
今天国语两节。。
写作文。。
而且是以统考题改分。。
我们班国语弱..
所以大家都一直问。
而我当然有帮忙解释
又帮忙想一些句子..
不知为什么..
自己的作文..
却写不到我要的内容..
还以为会交白卷上去..
可是最后还是勉强写..
还用到下课时间。。
不懂
是不是..
班上冷气..
太冷~
自己也得了伤风
连一包tisu都不够用
呵呵~><
....................................
这礼拜五之前..
要交下半年维修报告啊..
还要上网找..
那些资料..
真的有点难找啊。。
因为电脑不是我的专长..
所以有时对它不了解..
烦~
..........
这星期三,四,五
都会有考试。。
分为-数学
华语
簿记+交报告
实在太多了..
这次数学《三角函数》
很难~
连老师都说难~
不懂我能不能得40分吗?
疑问。。?
华语
背一背。。
应该没问题吧...
~~~~~~~~~~~~~~~~~~~
今天我妹她去看医生..
不知结果如何?
希望她没事。。
她也蛮坚强~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lease li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