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田径赛~

呼呼~
田径赛终于结束了..
可以说两个字形容
“好累”“好玩”
呵呵~
先说第二天吧..
早上当然5.20am起来咯~
5.45am到学校..
当时的心情还觉的很开心咯。。
em..
到了学校就安排队员整理东西
顺便等救伤车..
可是有4位队员就和mdm车
去现场因要帮选手量体温~
而我和一位朋友坐巴士
其他就等救伤车~
到了现场
当然先休息和吃早餐啊..
因为等下8am就要比赛了。。
而我就负责集合和控制~
当然会有外校队员有来帮忙..
hehe
当天是一整天比赛..
项目很多~
伤者当然也有~
尤其是刚跑完终点的选手~
有一位选手来自坤成的女生
她心脏好像不能受到激烈..
可是她比项目是跨栏..
所以每次跑完她朋友们会在终点等他
最后她还是要休息呢~
呵呵~
还有我遇到一位帅也..
可是他也来自一样学校..
我觉的她很棒
跑的时候~
很想认识~
可是认识不到
==''
有点失望~
天气真是玩人啊。。
早上下雨..
下午热到半命~
害我晒到黑黑了...
><
当天kes比较多~
还跑来跑去~
到了五点半将就结束...
到学校都六点多了..
然后..
赶着回家冲凉..
因晚上有类似晚会将咯。。
吃吃下...
刚好有风讯人卖风讯报...
发现到我们有上镜也..
开心下...
haha
到了八点半,
我们就会团室面试
我们的四大才子
升pangkat。。。
面试一半..
突然有人叫我们
说有位伤者出马...
要求去看医生
好才救伤车有在...
振鸿就送。。。
过不久又多一个了。。
可是是我们学校的人。。
他前几天已经发烧了。。
而那时他不能动又累~
本来是老师载,刚好振鸿回来了。。。
就说建议送去医院会比较好。。
因怕是h1n1咯。。
然后我就跟着去。。。
一离开学校
振鸿就开silent了。。。
在路途中还遇到很多车
可是那车很慢闪。。
当时很紧急的。。
他叫我用麦克风说让路。。
那是我真的很紧张。。
因为首次用。。。
哇。。
好才讲了车也闪。。
我们就顺利去到医院。。
第二天。。。的日子就这样过了。。。
。。。。。。。。。。。。。。。。。。。。。。。。。。。。。。。。。。。。。。。。。
第三天,
就一样时间早上到学校...
但我做救伤车去运动场。。
到了那里我看到我的“偶像帅哥”
呵呵~
就是认识不到~
闲~
早上一样时间比。。。
也是有很多kes咯。。。
还以为第三天不会有什么事情
可是昨天有两个kes要送去医院呢。。
第一位是别间学校
他跑完5000米脚一直抽筋。。
一松就抽。。
伤者也很痛~
没办法就送去咯。。
第二就。。
他已经有旧伤了在脊椎那里。。。
他参加铅球。。
本来他说休息。。没事。。
所以就没理他。。
怎知老师来说他好像很痛~
我和明源去看他
因为方便我们检查
所以我们用spinal board
扛他去我们的base..
午休是心情有点不是很好~
可是到了4x400米接力赛
女甲我“偶像”有比。。
haha
我还喊她下叫她加油。。
结果他们拿第一。。
haha。。。
我们学校成绩不是很好咯。。。
或许参赛者很强~
尤其来自serawak那里的学校咯。。。
过后到闭幕
我们就回学校。。
整理~
很多学校比完了就回。。
唉~认识不到了。。。
我们差不多要回了。。
就和mdm吃晚餐~
吃到一半老师打来说要我们送
以为伤者看医生。。
因为她发高烧来自滨城
。。。。。
送到酒点
我们就回了。。
那时候时间十点多了。
真的是累又好玩。。。
哈哈。。。
田径赛过了。。。
现在要做乖学生读书了。。。
这星期很多补习~~
唉~~
要加油了。。。
想要看照片就去我frienster或facebook哦。。
可是没将快。
要给点时间~
哈。。。
晚安!

20 条评论:

  1. 哈哈
    好像很好玩酱
    田径赛过了
    是时候发奋了
    加油!

    回复删除
  2. 坤成有很多帅的和美的~
    你说你的"偶像"是叫洪月仪对吧?
    她不错
    还有一个女的
    很帅又很美的
    可是她没有参赛
    最后一天看到她的衣服后面写着"小包"的
    很想认识她
    她是上届的五强之一

    回复删除
  3. to:佩柔
    田径赛是好玩。。
    em..谢谢你的提醒
    我会努力去发奋~

    to:匿名
    是啊。。就是叫洪月仪。。
    她真的不错~
    你说的女生很帅又美的
    她又没参赛的
    是那位?
    她也是五强之一哦?
    将厉害。。
    可惜没注意到。。
    ^^
    请问你是...?

    回复删除
  4. haizzzzzzzz....
    累到无法形容!!
    还好我有精神支柱
    不然真的撑不下去
    救命!
    最后一天一结束我马上大喊万岁!
    可怜的是,还要做movie...
    那个movie可折磨得我惨了···
    重复做了4次~~~
    一样的动作,一样的音乐,一样的场景!
    omg....快崩溃!!!
    还好,噩梦结束了`~呵呵^%^..
    我们一起继续加油吧!!
    ^^=

    回复删除

  5. 给我猜中.
    是坤成的
    她毕业了的
    她以前也是田径的
    上一届她是短跑的三强之一
    我也很吓到她会来看比赛
    可惜我不敢跟他拿电话
    她一直走来走去的
    你没有注意到啊?

    她跟洪月仪是好朋友来的

    我是来自KL的尊孔独中
    所以我很清楚她们两个的事
    哈哈哈 ^^

    回复删除
  6. to:匿名

    哦...
    她长头发的吗?
    你将清楚她们的事
    怎么不敢拿号码啊?
    你来自kl哦?
    你好...^^
    那你是参赛者哦?
    如果她们知道有人要认识
    她们会怎样吗?
    呵呵~




    to:gracelove0510
    呵呵~你也辛苦了。。
    曾这假期好好休息..
    movie 有的看吗?
    加油哦。。6.6

    回复删除
  7. 她的头发是长的
    可是不会很长那种啦
    因为她样子酷酷的
    会害羞啦
    哈哈哈
    是的
    来自KL
    是的 我有比赛的
    这个问题啊
    她们应该不会怎样的吧
    做朋友罢了
    哈哈

    "小包"她真的很完美
    不知道她有没有另一半叻
    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to:匿名

    呵呵..
    好像有见过她们在一起
    可是不懂是不是
    你所谓“小包”
    嘻..
    你在kl很容易认识她们嘛。。
    拿号码也是..
    不用怕啦..
    你可以通过朋友啊..
    呵呵..
    顺便也帮我^^
    你是参赛者哦
    那我们有见过吗?
    请问
    我们真的要在这谈吗?
    不如介绍下自己..
    也可以成为朋友啊..
    或留email or msn
    不介意电话号码
    也能留..
    hehe^^

    回复删除

  9. 可惜我没有她的照片
    赫赫
    看到她自然会怕啦
    我也希望我能帮你啊
    我应该没有看过你
    你有facebook or friendster 吗?
    想看看你那天拍的照片
    不能在这里谈哦
    哈哈

    回复删除
  10. to:匿名

    呵呵~
    不要怕啦..
    勇敢点..
    ^^
    我真想和她做朋友丫..
    两个都有
    可是我拍的是和我社团有关哦。。
    因为那三天午休就有机会拍..
    如你想要看田径话..
    就要找风讯他们了..
    或许我能帮忙拿照片..
    hehe..
    你当天有拍吗?
    你真希望在这边谈哦?
    那请问你怎么会来到我blog的?^^

    回复删除
  11. 哈哈
    怕是自然就有的
    我回试下帮你找他们的部落或着什么之类的
    哈哈
    风讯哦? 可是我那个没有比赛的
    你那个就有啦
    哈哈
    你还有发现到兴华的短跑
    那个也是很帅 你懂是那位吗?

    我当天有拍
    可是在朋友的CAMERA
    是朋友那里一直按来按去
    就按到这里的
    我也不是很清楚 赫赫

    回复删除
  12. to:匿名

    配角应该会有拍吧..
    兴华?
    她们的衣是浅蓝的吗
    今年的田径赛
    多数女生是短头发的..
    有帅,有美..
    除了我“偶像”
    我也有看看..
    其实有几个很不错..
    只是不懂那间学校
    哈哈..
    请问你的帅是那位啊?^^

    回复删除
  13. 她都没有比赛的
    所以她没有上风讯

    我不清楚他们的衣服哦
    兴华最厉害那个女生咯
    还破记录的
    她叫陈心雍
    上届跟"小包"一起跑的

    你的"偶像"是短头发的啦

    我告诉过你的啊
    我喜欢那个她的花名叫"小包"
    真名叫"陈惠微" 好像是这样写的

    回复删除
  14. to:匿名


    两个都姓陈哦..
    将不是跟我一样姓^^
    我认不出名字哦
    paisei
    样子就会稍稍记得
    可能我看下册子
    就懂了..
    那兴华女生
    将厉害还破纪录...
    geng!
    那你有认识她吗?
    请问你贵姓啊?

    回复删除
  15. 对啊
    我认识那个兴华的

    刚不小心给我发现到"小包"的部落
    你的"偶像"我还没找到
    赫赫

    叫我玉梅就好^^

    你们的风讯会放在网上吗?
    因为有最后那天的风讯我没有哦

    回复删除
  16. to:匿名

    玉梅^^

    真的啊。。
    那恭喜你咯..
    没关系
    我知道你会帮我找
    呵呵~

    能给下你"小包"
    的部落吗?
    顺便看看下..
    如果可以话
    顺便找我偶像^^
    行?
    兴华是来自哪里的?

    我不知会放吗?
    我要去问下..
    你没买到哦?
    em..我帮你问问

    回复删除
  17. 哈哈
    我尽量啦
    你要看"小包"的部落哦
    我看了她的部落我觉得她有喜欢的人了
    很伤心T_T

    兴华来自巴生的

    我会帮你找你的"偶像"的
    你喜欢"偶像"跑步啊?

    我没有买到啦
    很少看到有人买
    我去问人
    他们又说没有了
    讨厌

    回复删除
  18. to:匿名

    我要看她部落
    行?
    别伤心..
    你都还不确定
    她真的有喜欢人
    所以。。。
    还有机会啦。。
    呵呵^^

    我偶像啊..
    不只是跑步啦..
    我也许跟你一样瓜。。
    嘻嘻……

    是吗?
    那天风讯的人
    都一直问哦..
    谁要买哦..

    回复删除
  19. 可以啊~
    www.wretch.cc/blog/xiaobao90
    她的部落
    去看啦
    没有机会的啦
    她很完美的
    可是她的部落没有换新的照片
    她现在的样子很美很帅的

    哈哈
    我喜欢她的跑步咯
    以前啦


    是啦
    没有咯
    我没有看到啊
    没有人卖

    回复删除
  20. to:匿名

    赫赫..
    不好意思,将久才回你
    因为考试要到了。。
    所以会比较少上网
    哈哈..
    真的哦
    那我要去看看下哦。。
    嘻嘻..
    告诉你哦。。
    我偶像她有上风讯
    “focus on me”叻
    很开心..
    em。。
    你有email吗?
    还是facebook friendster。。
    能给吗?^^

    回复删除

please li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