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那么的如此..难熬!

日子 一天一天的过..
最近 这礼拜做晚班工
每当到了十一点多
感觉自己开始 精神不足..
累了 疲了 甚至有点顶不住~
离放工时间还有 两小时
身体也开始有点 不听使唤了
只想说:“可以放了我吗?”
快顶不顺了..!

哪怕是不肯放..
因为不够员工了..
这几天的日子
顾客特别多..
只有两三个人 顾完全场
只能说要加油~~
回到家就两点多
4am才睡 早上十一点多起
时间到反了
刚开始没怎么样
慢慢感觉自己有点不适合
做夜班工了..
以前读书也没那么迟
真的要想办法了。。
除了做工,自己也正在找大学
资料..
期间想到去年学姐曰:
“读大学不一定要跟着兴趣科目,
如果你有能力去读另一科目”
那就跟好~~
所以想了 觉得读护士这科此外
我还可以有时间去参加我兴趣的东西
一取两得嘛..
你们觉得呢?
鲨鱼,我很大可能会在大马
读大学了..
虽然之前说想去出国或
没人去的地方读书
都是因为想逃避一些
不开心事。。
只觉得离开是最好办法..
战时不能了。。
(sad..><)
复杂~~
我会选择读护士
学校也找到了
或许是ucsi university。。
pantai..masha or masterskill
台湾读护士会好吗?
进桥大真的要拼?
如果可以会考虑..
hehe 。。
新年快到了,呵呵~
可以回家,和朋友出去玩
班拜,团拜...
情人节呢。。
也如此一样
或许要和朋友一起过le..


6 条评论:

  1. 不管在哪裡讀書,
    都要努力,
    都要拼啊。。。
    有夢想最好,
    想通了就好,
    很多事情,
    都要自己面對
    逃避是沒辦法讓你成長的!
    加油喔!

    等你的好消息!

    回复删除
  2. 同意鯊魚所說的,
    夢想實現了就是理想,
    不管到那裏,
    只要能擁有自己想要的,
    那就是幸福。。
    加油咯。。
    期望看到你的幸福。。
    祝福你。。。

    回复删除
  3. 鲨鱼:
    恩,我希望我可以克服我自己。。
    只要能坚持,
    我会坚持下去~^^

    sara:
    想不到被你发现我的部落格了..
    hehe^^
    谢谢你哦。。
    我会好好为我梦想加油^^
    你也是哦~
    好好照顾身体~^^
    你也要幸福~

    回复删除
  4. 很驚訝看到我的留言吧~~
    我們一起加油,
    一起幸福吧!!

    回复删除
  5. 哈哈,Sara 是从我那发现的吗?
    也可能你的留言,所以会知道咯!

    支持你的决定哦,Sara + Bee 我们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
  6. siew ying:
    maybe..haha..
    恩。.
    我们三个一起加油 一起幸福哦^^

    回复删除

please li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