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再见。朋友

好闷热的天气哦..
真的快受不了!
呵..
第一次
在下午写部落格
..
新春快结束了
开始很多从台湾 中国
读书朋友们
是时候,要回去了
......
今天醒来后
手机既然有很多信息
全部都是写着:
朋友,我正在往飞机场
路途中飞往台湾了,
明年见..
好好保重哦!
呵呵..
有一些要登入了,还在发信息
台湾都分春季和秋季升学
这些都去春季班..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09年毕业生,有些人都飞往了
看来,九月的秋季班
很多也要告别了..
明天,就轮到
我监护人的儿子
和他一般朋友
飞往台湾了
虽然,在他寒假期间
有跟我分析升学道路
还鼓励我,
出国升学也不错
真的感谢他 和他意见
呵呵..
再见咯!
我的朋友..^^
有一首歌叫做
再见..张震岳(歌手)
值得给那些出国的朋友们哦..
这首高二时还有用呢..
ha ..
开心就好

是时候上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lease li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