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happy CNY

hu...
CNY的日子过的快!
真希望时间能放慢
短短的一个礼拜
可以说跑了很多地方..
除了,回家拜年
去亲戚家..
和表妹弟玩
红包也不错下^^
haha
当然也少不了
和我班(商三忠) 我可爱的表弟表妹^^
聚会和班拜呢..
因为再也不懂及时还有聚会了
2年?5年?
我们都不知..
下礼拜二,月琳他们几个人
要飞台湾升学了..
好不舍..
月琳,也变到女人味哦^^
还有..和其他朋友
和他(某人)
一起出..
cny期间真的 me and cute 表妹
满快乐的..
又跟不曾见面
的“大家姐”
聊两小时呢..
还有哦,还去吃好吃的烧鱼也
得空可带你们试一试哦..
还拍照了..
fb看..^^
he..

唯一,有点不开心
是昨天..不知
自己气什么..?
心情不好什么?
看到某人不到一天,
换了照片..
信息里都称朋友了
心里真不好受!
有点难过!
之前自己还提出
做回朋友..
现在都当成了
可自己..
是不是拿来受苦!
所以在fb写了那一句话!
不觉得吗。。?
是自己提出
可是心里不想那样
对方接受了..
自己又受苦!
很矛盾耶..!
隔天,心情有点恢复了
希望我能接受实事..
好好的面对..

....

4 条评论:

  1. Aiyoyo ... 你和 Leong 很Gao Lak 的啦。
    什么大家姐哦.. 呜呜!

    妹妹,下次不开心可以给个信息我啊!
    我会好象那天这样,回复你的来电,
    陪你咯!

    回复删除
  2. hehe..那会gao lak。。==
    我们都很好的..haha
    恩,
    我会的..

    回复删除
  3. 我只能說

    這一切都會過去

    加油!
    要往前看!!!

    前途是無量的

    回复删除

please li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