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平凡~

最近..
天空都烏云密布
之后出太阳~
简直要我们的命呀~!
超热~
........
新年快到拉..
很期待回家~
呵呵~
已经好久没回家了..
超想念阿~!
...相信大家好想念家哦..
最后,当然 出去happy la..
haha XD

今天啊,我煮了manggo curry
当作晚餐和他们一起吃..
hehe ..
味道不错..
安哥说,还差一点..
就ok..^^
这个菜单哦..
是我小时候baby sister妈咪
煮...而我和弟蛮喜欢..
所以学煮^^
想不到第二次煮,都还不错
当然可以..
想给我关心的人吃..
可惜,他好像不会吃..
也想分享给我同事那里..
呵呵..
大家期待哦..

如果有时间,
让我学到更多东西
甜品,饼干..
我会做给我身边的朋友
一起享受.. 吃。。haha..
做我朋友,都会有口福咯^^
有几样汤,我都会了。。
呵呵

3 条评论:

  1. 很讨厌你一下的咯!!一直讲,然后我又没有的吃。。。

    回复删除
  2. sara:
    哟~别生气啦..
    好啦,告诉你他味道咯。。
    这样你可以想象得到..
    过后叻..哈哈..
    就算你想象到..
    你还是要期待~哈
    它味道..
    酸辣点咯..
    虽然简单..
    尤其那个芒果。。
    fu yoh..geng!
    吃起来真的爽口了..
    yummy~><
    嘻。。
    好啦,新年后煮给你吃
    怎样?满意了吗?^^
    哈哈..

    回复删除

please li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