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赶~

丁冬 丁冬
提醒自己
要快乐~~^^
今天,会比较累
晚班后回家
洗涮 之后
就睡了
早上七点起来
要去学车了
真的有点不甘愿起啊!
pd..学车
真的好远~
拜一jpj考试了
要加油><
到马六甲已经五点多了
去冲凉 准备
赶着 做工~
今天 做工
心情没怎么样..
一样的开心
只是想要对那z 先生
不要每次都
爽时,就对人好
不爽就骂人!
人也要休息下吗。。
你休息又可以!
别人休息下,又不问清楚
就讲人~!
是人都不爽阿!
将厉害讲人是非!
却不知自己有多样缺点丫~
真不改变也~
唉!破坏本小姐心情了~
幸好,遇到一班朋友,
见到两位
不错的帅哥~哈哈
却自己将自恋..
也疯狂一下下..
和 阿leong ,ice 还有chan
酸又玩~!
chan 还说:那里的帅哥有将好咩!
却不看看下眼前的帅哥~!
哈,当时,我笑到~够力

.................
应该懂什么意思了吧......
无论如何,真的要让自己开心..
.....
加油!

5 条评论:

  1. 是咯~那個陳哥也是醬對我說的~
    我也是有點不懂那個Mr.Z的咯!
    真的是有點怪怪的~~
    不過別讓他影響我們~
    我們是快樂一族嘛!!!

    回复删除
  2. Yoooo... Who bully my mei mei oo ?
    Wait me go pukul HIM, haha

    回复删除
  3. ah leong哈哈
    陈先生妒嫉了吗..
    呵呵~
    新年要过完了,
    小心被他酸咯~
    所谓:我要快乐,我要睡的安稳
    我要快乐,哪怕笑的在大声!!


    ying姐,咳!你快解决问题,然后来马六甲丫
    倒时就懂谁是mr.z了。。
    只能说君子心善良,放他一马~!·

    回复删除
  4. 好久不見
    最近怎么樣了啊

    回复删除
  5. 敏:好久不见..
    之从你手术后,我们大家都没么联络了
    我最近在做工先,有时好,有时不好。。
    你呢?最近好吗?
    不知你号码换了没..
    要过得好噢。。^^

    回复删除

please li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