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我会怕!

这几天..
虽然放工后
面对电脑下。。
开着
部落格页面..
看着..
就关掉~
本来想写..
只是...
今天终于肯写。。
虽然表面都一样快乐
却心里如此的难过
只能说做工的八个小时
能够让我不想开心事..
之后回到家,
还是一样回到真实的自己了..
为什么?
有人说这世上每个都会有缺点,
我们就要包容他们的缺点
不管对事物还是人物
我已经听你话,学着驾你的车(老爷车)
驾了那么多天去上班,还是会停在半路上
失火!!
有时,还被人hon~!
我也试着问人,朋友
甚至教我~
明明就一样,为什么
你车总是不一样~!
你还说我不够好!
什么歪理嘛~
我快要失去信心了~!
我真的会怕!
好害怕!!
半路停车,
却。。
早知道如此,不去考
那该多好~!
亲人买新车,都要通过你关。。
那车说真的..
对一个新人来说
真的会驾不惯,
可以说会失火的咯!
因为它跟其他不一样
相信叫一个会驾的人
都一样~
抱怨将多也没用~!
只能说好想..
去发泄..
打球
打game 也不错~!
。。。。。。。。。。
。。。。。。
两天后,成绩要出入了
希望能保佑我成绩理想..
能够进入我要读得科
国家及学校..

2 条评论:

  1. LingBee~昨天應該有發洩到~然後有信心了吧!!!
    別擔心~很多事與物都需要時間去磨一磨的~
    放心吧~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所以老天爺一定會看到我的小甜心的~
    加油咯~~
    要發洩就找我吧~
    雖然只是閒聊逛逛。。。還是來多一次紅屋一夜游也不賴~

    回复删除
  2. en..信心一定有!
    呵呵~最近和你们相处都会换来得乐趣
    蛮开心~
    红屋一夜游
    哈哈,好啊..开心死了,
    我要照片~

    回复删除

please li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