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lovely day~new style

2010年,stjohn
举办了三天两夜
小学生活营
圆满结束..
想不到第一次参加
当上了副营长的
职位
还第一次邀请外面的团体
参加这生活营
kl的坤成童军团
起初,以为他们来自
坤成中学
原来,
他们是坤成小学的童军团~
由于对象是小学生
我们筹委都会尽心尽力
付出与筹备..
能够认识他们也很不错,
有新舞蹈可以学,
唯一。。。
在这三天两夜日子..
有人的态度,性格,表现
很不像他本人,
不知为什么我会很不爽他!
有点讨厌那样的他!
虽然,大家发现你好象
对她有意思,所以..
总之,我只讨厌那样表现幼稚
的他~!
没任何意思~!!
最后一天,因是早班
所以就提早出营
没能和他们一起善后
也遗憾没跟新朋友拍照
当然有联络的~
呵呵,原来我真的要足够睡眠
不然就会想昨天晕下去咯~
还好有chan提议
和阿leong 的咖啡,capucino
给我提神~
照顾我这小妹
呵呵~
真的谢谢呢~
终觉得
和你们做工真的开心又搞笑!
虽然..日子剩不多
当希望还有机会~

halo halo?
喂喂..
我换发型了哦~

还不错吧~
后面比较短哦~
呵呵~
ah leong 带我去剪
还有和她们
一起吃晚餐
还吃我喜欢
fresh oyster
wowo~yummy~


超搞笑又开心~
osyter fresh 到~kns!
hahaha

4 条评论:

  1. 新髮型~新希望~
    小ah leong~加油咯~

    回复删除
  2. 大 ah leong我会加油的^^
    yeah~~gambateh~~

    回复删除
  3. 一个大leong,一个小leong。。。
    那。。我是什么?
    呜呜... ... 生气你们了!
    嘻嘻

    回复删除
  4. ying姐,别说什么?
    你可是我们最重要的
    [大家姐]守护者哦~
    ^6^
    比大小leong 还大呢~
    呵呵~
    厉害叻
    嘻~

    回复删除

please li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