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怀念,介意

热热热!
快顶不顺拉><
晚上也很热
地球快要生病了
请想要生存的人类们
真的要环保阿~~
我可不想2012年
热度升到49度!
oh no~~~
...........
...
最近做工都还ok..
只是
有时忙时有点累
, 脚也酸!
今天回学校
要教急救常识课程
给参加天蚕变的工委
天蚕变是一严厉集训~
给所有社团领导层
当然少不了救护阿
呵呵~
因为也要小心点
地点还在ulu bendul
全都是森林里
看来我今年不能和他们去了
因为要做工。。><
也可能遇到anson ice 回家乡
....sad..
参加两年了,第一年当营员
第二年当工委
回想起来,真的有点怀念
很感触~!好想念a~
因为当营员那年,真的我们这一组
步操队伍是最强的~!
当然有我这魔鬼训练
呵呵~
相信你们不相信叻~
骂人,凶,罚bumbing
都有..
不懂因为当了领导层‘
可以说整个人不一样了
要求的东西也
不一样了
因为要管理整个社团
而且里面的人都很善良
我没办法就要做恶魔咯
呵~
现在,出来做工
不一样了,...
呵~
刚才看到怡蚊,志辉,姜卫
回来,感觉他们有点高大
像校友。。
而我~
他们说我瘦小了
哇~真的不想要阿~~!
他们说可能工作关系
...
(心里有点介意)
这我也懂。
其实,不知他们说
我uncle也说了
或许身体适应不来吧..
没关系,在多一个月
我会把我身体恢复好
哈哈
健康,高大~!
^^
总之,我要长高~!
哈哈

2 条评论:

  1. 我只能說...

    加油!!!!

    要變高大嘛...
    盡力就好
    不要太勉強自己喔...
    哈哈 ~~~

    回复删除
  2. 工作確實能讓人改變,
    這是似乎個人對這改變的看法,
    很多時候,
    我們都沒有辦法做到人前人后都令人愛戴,
    但要記得的是,
    只要自己開心又沒有傷害到他人為基準,
    那就好啦~

    小並不代表不好~
    要記得小辣椒縂是最辣的哦!!

    回复删除

please li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