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决定了

想了一整晚
不停的~
想..
这到底要怎处理~
手上拿着它
看..
另一拿着笔准备填
难道一填写了
会后悔吗?
真的不想作出后悔又不喜欢的决定~
可是..
自从和一为朋友jowen电话上聊了
觉得她主义不错~
虽然我深爱大众
可是不一定要学住先
跟何况环境或许
不让我这么做~
为何不去试着读另科..
即使读完出来,
如果我还有大众的背景
或许再参加,表演
还来得及嘛~
那我不就
有两种身份咯。。
这唯一了..
不能再拖了..
我决定了,
会读护士科
即使有点困难
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嘛~!
我会证明给我身边的朋友,亲戚和我监护人
我可以的~
蜜蜂(中学)都那么勤劳了
我也要加油~
^^
心里终算松了口气~


最近
只能说
烦了这些事
心里的一些感觉
都没什存在了~
感觉..
完全变了~
有点没什么要理一些私人事
(某些)或联络~
抱歉~
或许只能等时间来拟补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lease live your comment